北冕

I’m ready to start the conquest of spaces.

【贝罗】《未来第一中卫的笔记!》

笔记体


小胖德视觉


偏沙雕,🈚️文笔。




正文





1


今天是我来到J-Medical体检的日子,我正式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了。向着成为伟大中卫的目标前进!


我开始写笔记了!!!!!!(掌声)




2


近期好热噢,而且都灵比阿姆斯特丹干燥点,昨天晚上流鼻血了。适应新环境果然不是容易的事情,不仅仅是语言、饮食、团队,还有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呢。


说到语言,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我都不会。要慢慢学,勇敢说。克里斯蒂亚诺告诉我,他刚去曼联时英语说得可烂了,但是要勇敢说出来,不要怕说错!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,可我就是不敢……




3


国际冠军杯的发挥中规中矩。回看到这条时,请马泰斯回忆赛后总结。




4


联赛第一轮,我是替补。不高兴,但是既然来到了球场,就要学到一点东西。下场后与费德里科和保罗聊了聊,发现自己最应该学的是语言。




5


队长说,希望我加速融入队伍,所有后卫都在练出球时也不能忘了作为后卫的根本职责。


我说,我的教练组评分达到9分时,你就要回来跟我一起上场。他看起来有些为难,我也觉得这对于他而言是艰难的,但他答应了。




6


这是我作为尤文图斯成员的第一场联赛。总体而言我很失望,失误很多。看到这条时,请马泰斯回忆赛后总结。




7


一切好像走上了正确的道路。谢谢克里斯蒂亚诺,请我到他的家里训练(ps.我再也不想吃鸡胸肉了);也谢谢费德里科,第二天训练时拿到球就来过我,别的后卫是不存在的。我要累死了,但收获很大。




8


有进步。今天跟阿隆和克里斯蒂亚诺一组,我的传球越来越准啦,找到了新的感觉。克里斯蒂亚诺带着我踢了一会,从我的视觉教了我一些有关方位感的技巧。


谢谢克里斯蒂亚诺,他真的很好。不过他比我矮一点,指导我时需要踮脚。


不过小组对抗时,克里斯蒂亚诺进球后,费德里科跑去拥抱他了。什么情况?你不是我们对面的吗?不过这也说明尤文图斯是一个很棒的集体呢。




9


好累!!!!!!肚子在痛,腿很酸,要泡冰水浴。


还有我明明就不胖!我都瘦了6磅了!为什么老是说我胖!就算是队长和克里斯蒂亚诺说我胖我也不能接受!费德里科来凑什么热闹!还跟克里斯蒂亚诺说训练课要多过我!




10


一段时间没写笔记了。可能是因为近期状态真的不错,技术总结在赛后总结档案里了,不需要写太多。


我发现克里斯蒂亚诺和费德里科关系真的好好,好得有点夸张了。为什么克里斯蒂亚诺说一句,费德里科就要跟一句呢?为什么克里斯蒂亚诺踩单车过完我,费德里科也来呢?为什么一起过完我,你们还要当着我的面抱抱呢QAQ




11


今年腹部训练结束后,我在看克里斯蒂亚诺的肚子。好羡慕噢,如果我的核心力量也那么强就好了。克里斯蒂亚诺把我拉过去,聊了聊训练计划。今天我就让我的团队制定好啦,明天开始实施!


为什么这几天费德里科要看着我摸克里斯蒂亚诺的肚子?克里斯蒂亚诺又没有怀孕,奇怪。




12


……感觉我的笔记渐渐成为了克里斯蒂亚诺和费德里科的日常记录。




13


今天克里斯科亚诺进球了!帽子!!!!!!而且我们没有丢球哦!跟克里斯蒂亚诺拥抱了三次,希望以后的比赛可以有更多的拥抱!


不过我发现大家是不是开始重视后卫了?今天我解围成功的时候,费德里科来抱我了,还捏我。




14


我发现训练课的时候,要么就在克里斯蒂亚诺和费德里科两个人都在的小队里,要么在两个人都不在的小队里,这样会比较舒服。


如果一个在一个不在,那我就要被不跟我一个组的拉出来加练了。




15


都灵开始转凉了,要做好保暖措施。




16


近期赛程很密集。很疲劳,但体能明显变好了。全队都比较紧张,往日的欢快轻松好像不见了,我想这就是豪门吧。


近期跟着克里斯蒂亚诺训练,我可以比较轻松地跟上他的训练量了。费德里科认为我们应该再次加大训练量,毕竟我们比克里斯蒂亚诺年轻很多岁,应该要更加拼搏才对。


费德里科好像不太高兴。




17


冬天来了,对阵马德里竞技。克里斯蒂亚诺和马拉勒姆都出现了一些身体上的状况,他们需要轮休以便更好地迎接接下来的比赛。这很艰难,但最后我们拿下来了。


费德里科和保罗各进了一个球,而且我们没有丢球。我拿到了队内评分第二名,8.7分。队长肯定会为我高兴的,希望他快点回来。




18


赛季上半程结束,聚餐。


费德里科和克里斯蒂亚诺在队内公开了,我不觉得惊讶,并且告诉他们我在上周圣诞聚餐时就看出来了,我看到他们偷偷亲了。


我还觉得自己挺聪明的。这时阿德里安和阿隆笑了,笑得可开心了,还边拍我屁股边说“哈哈哈哈哈哈年轻人”。克里斯蒂亚诺和费德里科当着所有人的面接吻了,真好,祝福他们。


突然想起我的祖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同性婚姻合法的国家呢,骄傲。




19


冬歇期开始了,克里斯蒂亚诺和费德里科邀请我一起训练,我有些害怕。但我总算是知道了,只要他们肯定你不会干扰他们的恩爱,他们就会对你很好。




20


下半程开始了。马泰斯给我冲!!!!!!






Fin.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